扑街滴三弟

Live fast Stay true Be wild and have fun.

评《大一高二我爱你(by@扑街的三弟)》

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迎来了自己第一个长评吗??!!而且还是因为邪教。。欧拉~~ 以及 @谁与箏风_Kite rio喜悦三观一致,其实没打算分攻受啊!!!就两情相悦就好啦!!然后,其实本来的人设木有介么纯情,就是情节需要,如果我继续写下去后续就会写到转变的,然而这只是个短篇。。。。最后此处 @Tou-小调  看到没!!人家一眼就看出来是互了!!!

谁与箏风_Kite:

*内含剧透,建议看了三弟的文再看这个文评

*第一次给MIR文圈的文写长评,还有点小激动呢(希望三弟能感受到我浓浓の爱)

*也有我对PT的一点看法,欢迎交流~


前天,我像往常一样刷着LOFTER首页,然后突然看到了一篇文章,标题上赫然写着“peak&toey”,我的内心:卧槽卧槽卧槽?这是PeakToey的同人文?除了我居然还有人会写PT的文???(说来惭愧,萌PT那么久,图是发了不少,正经的文却还没写过。原因嘛,大概是,总是很难表达出我心里的感受,怕糟蹋了这么可爱的两个人儿。)再一看配图,确实是PT,于是我毫不犹豫地先点了个小红心嘿嘿。

然后又看了正文,好家伙,还挺长的,分上下篇呢。

上篇可以说是铺垫,其实没有很大进展,从Toey的视角阐述了两人互相喜欢还未说破的状况——Peak是以为自己单恋,Toey是在等Peak醒悟过来主动表白。

看完了上篇,没发现大bug,我就推荐了这篇文章。

推荐完还觉得不够,忍不住给三弟发了私信。我的原话是:“就像一个人在荒岛上待了10年,以为这辈子就这么孤单了的时候,突然有个人伸出手来说,你好啊。

这是我真实的心情。PT真的算是BPOT的排列组合里很冷的一个CP了吧,能遇到一个同好都是非常难得的。

不过这也是PT的萌点。


Peak&Toey的迷人之处,就在于,他们是所谓的“邪教”——不是官配。他们本没有义务“发糖”,甚至没有必要互动的,却经常忍不住黏在一起,这不是很萌吗?


再说说下篇。也是粗长的一更。

这篇里Toey化身“老流氓”不断“调戏”Peak,希望Peak明白他不是单箭头。可惜我们皮卡还是不够自信,总觉得Toey喜欢的是Ohm。

最后在Toey“情人节微博”的刺激下,Peak才冲上去表白。


然后,三弟这个老司机居然,啊不,是果然又开车了。

虽然是非常隐晦的肉,还是把纯洁的我(不许质疑!)看得老脸一红。

前面是PT,后面是TP。


然后肯定有人会说:怎么会有PT啦明明T比较攻……

或者:这两个怎么分攻受啊blabla


我想说,男男CP,一定要分攻受吗?

F女们总是说,所有的爱都是平等的,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但是对男男CP,却总是希望他们像异性CP一样“攻受分明”。

当然这也不是大家的错。因为各种漫画文章和和影视作品里,往往是“攻有攻样,受有受样”,于是很多萌同性CP的人都喜欢一定要分出攻受还不可逆。

其实何必呢?我们喜欢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吗?

PT这两个小萌物,光黏在一起,就足以把我萌化了。

据我所知,现实生活中,纯攻或者纯受都比较少,很多时候都是看当时的感觉的。


还有我想说,三弟把Peak写得太纯情了!如果现实中PT真的在一起的话,生性腹黑的天蝎应该会主动些,不管是人前还是人(船)后(上)[哎呀我在说什么(捂脸)]~


就写到这里啦,谢谢观看~爱心发射biubiubiu~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 扑街滴三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