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滴三弟

Live fast Stay true Be wild and have fun.

大一高二我爱你【上】【peak&toey】

【toey&peak】

邪教预警  不喜勿进

再说一次  不喜勿进!!

 

       toey实在是忍不住了差点笑出声,要不是借着ohm递过来的水压压惊,真的会笑出来。余光瞄到身后的男孩还在死死的盯着自己这边,还假装毫不在意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toey将水递回给ohm,对方很自然的大口喝了起来。toey再次余光瞄身后的人,果然那个人看到这个画面更加焦虑了,居然没有留意拍档boom的伸过来的手转身就走开了。toey实在是忍不住了,一下子笑出了声。ohm一把揽过身边人好奇的低声提问,toey笑的停不下来只好借着ohm的怀抱笑个够,眼前的粉丝看到这一幕,相机咔嚓咔嚓,闪光灯不停闪烁,一阵阵尖叫传来。ohm有些疑惑却也是顺着P`toey的动作,想着结束了一定要问问P`toey到底是遇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了。

      “没什么,ohm你马上要考试了吧,有没有好好准备啊?最近行程那么多?”结束行程在保姆车等着安姐还有boom,peak的两个人闲聊起来。

      “P`toey怎么知道的?这个礼拜新来的老师要考理论基础,突然袭击我都没好好准备呢。。。。”说着焦虑的抓起了不听话的头发。

      “别挠了。。”toey忍不住上手拉下了ohm躁动的双手“你那头毛再抓是要折磨死造型师吗?”

      “挖滴......”peak推开车门高兴的打招呼看到眼前的一幕愣住了,有些赌气的甩手关门,探身坐到toey身边的座位将ohm挤开一屁股坐了下去。

      “欧意!peak你干嘛我还没上车啊!”随后上车的boom有些郁闷,自己差点被peak甩手关的门夹到。车上的ohm也很郁闷,自己正和P`toey聊着天就被人挤开了,想说些什么,只是身边的那个始作俑者脸黑的不行,向来都是和和气气的peak突然这个表情ohm一时间也不敢说些什么。

      安姐一上车看到坐的满满的一车人一脸黑线,“toey!你今天不是开车了吗?!怎么还上车!我难道还要一个个送你们回去啊??!!”

      “安姐,难得一次啊”

      “赶紧给我下车,把ohm给我带走,送他一下,我送两个都来不及。”

      “欧意!我还是送peak吧,ohm和我家又不顺路。”toey一边下车一边自然的拉peak的手牵着小男孩就走。

      “也是,我忙的头都晕了,不管了,随便带走一个,赶紧给我下车!”

      “明天见啦!拜拜!”“P`toey拜拜,peak拜拜~”

      告别之后,两个人一前一后慢慢向停车场走着,toey也不着急,一步一顿慢慢等着身后的人,月色妖娆不如toey的心情愉悦,一路一晃toey居然小声的吹起了口哨。

“P`toey!”

“嗯?”

“你....你......”

      toey停下脚步转身定定的看着peak,“我怎么?”眼神里的调侃让男孩一下子涨红了脸,虽然月色下看的不是很清楚,可是少年扭捏的样子出卖了他慌张的内心。

      “P`toey你是不是喜欢ohm啊?”peak一鼓作气大声喊了出来,好在夜色已深,周围也没有什么人,这要是粉丝在的话还不炸了天。

      toey噗嗤笑出声,果然还是小孩子“喜欢啊,我也喜欢boom啊,我也喜欢小苹果啊,我也喜欢...”

      “不是这个喜欢!是....是....想要在一起的喜欢,是想谈恋爱的喜欢!”

      “这个喜欢啊.....”toey故作悬念的拖长了语调,迟迟没有回答,却引得面前的少年着急的向前走了两步,执着的等着自己的回答。“可是可不可以先告诉我,peak为什么想知道这个答案呢?”

      “因为我喜.......” 少年涨红了脸呼之欲出的回答,让toey心里愈发的满意,可是表面却不懂声色,学着少年的样子定定的看着对方,等待着对方回答自己的问题。可惜刚才的提问似乎已经用光了对方全部的勇气,这会除了焦虑的轻轻跺脚和扭捏的搓着手指什么也说不出来了。toey是很想好好在原地欣赏一会这幅可爱的光景,可惜只一会自己的良心就要痛了,自己果然还是心软舍不得呢。“我和ohm就是兄弟间的喜欢,他和我的亲弟弟一样的~”toey轻声的回答了问题,潇洒的转身前行,掏着钥匙准备上车“peaka~你要是还继续发呆,我可不等你啦~”

      “那我呢?”peak心里的问题还来不及问出来,却被toey缠绕在嘴边的一句“peaka”逗得再次从脸红到了耳根,慌不叠的爬上了车,终究还是没好意思坐在副驾,在后排落座。toey透过后视镜看看看可人儿,嘴角的笑愣是停不下来,算了不能太着急,这孩子也算是开了窍有进步,慢慢来吧。

      其实toey知道peak喜欢自己,而且知道很久了,可是最先坠入情网的不是我们皮卡,而是toey先生。不同peak的情窦初开,toey早早就知道了自己的恋爱取向,也和家里早就出柜过了,身边知己的人也都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的。所以我们的toey先生除了懵懂的初恋是个萌妹子,之后的几段感情都是和男人,toey知道这条路不好走,所以最初当自己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呆头呆脑的愣小子的时候,变得格外谨慎,毕竟没有完全的把握,自己宁可不出手。不管是peak还是自己虽说不是太有名气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加之toey今年也已经21了,因为拍戏的关系中间休学了一段时间现在才上大一,但是他心里明白的很,镜头上的麦麸炒作都是为了剧本,要是真的谈情说爱怕是粉丝第一个冲上来撕破脸。更重要的是他也不确定peak的态度,人家才高二,什么都还是个未知数。

      本来以为是一厢情愿的暗恋故事,toey也没指望能够开花结果,背地里还被好兄弟嘲笑了几次好歹也是久经情场居然栽在这个愣小子身上。不过toey甘之如饴,甚至有些乐在其中。他其实挺享受每次peak被自己逗得一脸绯红的样子,尤其是有粉丝在拍的时候,虽然自己和ohm是一对CP,但是总是忍不住去逗弄peak,看到ohm尽职的追杀peak自己总是笑的不行,粉丝看了一出好戏,自己也是乐得自在。

      粉丝都说ohmtoey,ohmtoey,其实ohm真的是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了,只是特别有灵性,从一开始的抗拒不习惯到现在的熟能生巧,只能说ohm天生是做明星的料子,前途不可限量,自己随意点拨几次小屁孩立刻就通了,自己也是顺水推舟,既满足公司宣传的要求,还能光明正大逗逗peak,旁敲侧击说不定能够有些意外惊喜,何乐而不为呢。

      可是事情逐渐有了变化,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peak对自己的态度有了明显的变化,toey很敏感加之对peak的关注度一直很高自然是立刻察觉到了,这个小孩和boom做着僵硬的互动眼神却总是往自己这边偷瞄,每次稍微和ohm有些亲密举动,小孩就会有些异常的表现,不小心扔个水瓶啊,甩个门啊,一开始toey心里想不会是看上ohm了吧,不过看到两个人在ig上互怼的样子立刻pass了自己荒谬的猜想。难道真的是铁树开花,这小子开窍了?toey有些沾沾自喜,自己这还没开始追求呢,就要成功了?

      当然,我们的toey先生想的太美好了!peak和ohm是同学,同样都是高二的学生,都喜欢各种乐器,当然toey觉得自己家的peak敲鼓弹琴唱歌比起ohm强多了,可是peak在性格上偏偏没有ohm那么大大咧咧,相反有些像个女孩子一样,特别腼腆害羞,稍微说两句就能涨红脸看着你,就像一只泪汪汪的加菲猫,让你觉得自己十恶不赦。

      这也就是toey留意到peak的变化很久很久很久都没有任何进展的原因,自己只要稍微靠近一些少年,对方立刻弹得很远,不要说谈情说爱,就算是正常对话都没个几次,加上本来公司就是OT,BP的官配,一起活动的机会也少,toey瞬间觉得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啊。不过少年至少是开了窍对自己有意思了,毫无进展是暂时的,toey满怀信心,心里攻防剩余50%,胜利在望。



我有话说:有点长了,分成上下章发送~

木有想到第一次的邪教送给了peak和toey,主要第二季快播了,我怕再不发我就不想发了,其实写了很久了。



评论 ( 19 )
热度 ( 33 )

© 扑街滴三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