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街滴三弟

Live fast Stay true Be wild and have fun.

倔强【OT】【ABO】11

       曼谷灼热的阳光早早的就晒进了病房,医院白色的窗帘被窗外的微风轻轻吹起。透过阳光,狭窄的单人病床上面看起来似乎有些拥挤,不过当事人似乎丝毫不介意,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还在睡梦中的ohm感觉到有人在喊自己,以为是怀里的人醒了,只是将怀抱收的更紧,嘟囔着“P`toey,再睡会,我好累啊。”可是那个人似乎不放弃,依旧在轻拍着自己的肩膀,不过动作很轻柔的样子,肩膀?P`toey不是在怀里么?!ohm睡眼惺忪的睁开眼,努力清醒着神志抬起头,看到病床边站着的居然是P`bonne,看到对方眼神的暗示,ohm轻轻将toey搂着自己的手放下,将薄毯将人裹好,小心翼翼的离开病床跟着bonne离开了病房。

“P`bonne?怎么啦?”

“toey的妈妈在楼下,马上上来。”bonne脚步不作停留带着ohm走往安全通道的位置。

“P`toey妈妈?那又怎么了?”

“我听toey说了,你和他吵架了。”bonne靠着医院通道的墙壁站着,缓缓开口“都是为了 Devin吧...."

“Devin?”ohm不明所以,转瞬脑海里浮现出了之前见过的那张照片,“他....是P`toey的恋人么?”

“呵!”bonne语气里的不屑让ohm有些疑惑“恋人?!顶多就是个人渣!”

“可......”每次自己提起这件事的时候P`toey的欲言又止,眼底的难堪种种画面这才串联起来,这是P`toey不愿提的原因么?

“那小子在高中是个风云人物,高大帅气,运动神经发达,还有一双桃花眼,迷得校园里面的omega神魂颠倒,就连有些Alpha都禁不住他的魅力。”bonne陷入回忆中缓缓讲述起来,“那时候toey还没有分化,在那个年纪都还没有分化的微乎其微,toey一直以为自己就是普通的beta了,两个人因为一场球相识,共同语言又多,成天见面,toey你也知道的,外貌,性格,能力,这算是日久生情么反正没多久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听起来就是普通的恋爱故事呗,我们伟大的Alpha爱上了平庸的beta,灰姑娘被王子看中了,听起来真美好,呵。”

“校园里的校园先生没有优选而是和一个平庸的beta在一起了,就算是toey这么出色的beta,那也是不会被人祝福的,毕竟成为灰姑娘的不是他们啊,可是我们的王子先生在人前展现的简直就是三好男友,无处不彰显自己对爱人的关心与爱护,我也这么当真了,toey也这么当真了。那个时候的toey多快乐,那么不爱笑的人每天都很快乐,和我一起三句话离不开他。”

“我们以为那个时候就是永远了吧,只不过童话就是童话,可是这个世界哪里有这么多的童话呢?那天外面下着大雨,toey接到他的电话,不过是别人用他手机打的,那个家伙喝醉了不省人事让toey去接他,toey也就去了,结果到了包厢就被那家伙的一群A朋友围攻,一个beta在十几个Alpha的信息素压制下面哪里有什么回手余地,他们说toey是个beta,配不上Devin,他们说beta就是最下贱的存在,他们说beta还指望飞上枝头变凤凰,他们说toey就是个婊子不知道用什么手段迷得人五迷三道,他们说了很多很多。”

“说已经满不足他们了,他们动手,扒光了toey的衣服,他们那么多人,那么多。。”

“P!”ohm不敢听下去,不敢想象下去

“那么多人,可是Devin就这样在一边看着,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就那样看着,你以为这就结束了,不,那个人渣动手了,他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压制住toey,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想要...想要........”

ohm握紧了双拳,整个人青筋凸显,充满了杀气,陷入了狂躁之中。

“要不是酒吧经理察觉到包厢信息素的异常,什么就都来不及了。”

“可是,你知道么,就是那么巧合,toey就在那个时候分化了,分化成了omega,你能想象那个耻辱的场面么?”bonne艰难的一字一顿,直到现在他想起和自己描述这一切的toey,那样绝望和了无生气的神情,自己当时就觉得要是去toey了,要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了。toey从小到大都很优秀也很懂事,虽然是家里最小的却是最最明事理和乖巧的,toey没有轻生,可是活的很不快乐,对什么事情都失去了兴趣,回想起那一年的toey,bonne至今无法释怀,Devin和他的朋友接受了惩治,可是toey变了,失去了以往的活力与神采,自己和他的家人努力了很久,toey才愿意融入群体,后来遇到了导演的赏识机缘巧合之下走上了演员之路,toey享受在戏剧中演绎别人的过程,也在这样的过程中逐渐再次打开了自己,慢慢的恢复了些许过往的性格,再后来遇到ohm之后产生的转变是自己没有想到的,toey的变化让他很开心,也许toey这次是遇到了真正对的人。可是toey的妈妈对这一切并不知晓,因为Devin的事情,toey的妈妈几乎不愿意让toey接触任何一个Alpha,对自己的保护是每个妈妈本能的选择,看到ohm那些信息,toey的妈妈第一时间就找到了自己,尽管自己说了那么多,铺垫那么多,可是让toey气急攻心旧疾复发住院的是ohm没错,自己的解释也是那么苍白,要是这个时候两个人撞上,加上ohm不善言辞莽撞的样子,两个人的事情估计也就黄了没救。

       ohm听完整个人都是懵的,不敢想象自己的幼稚和残忍,每次的逼问都是试图想要撕开P`toey早已封尘的伤口,自己还试图在上面撒盐,那么好的P`toey曾经被人这样伤害过,自己还要让他在重复这些故事,ohm感觉眼眶有些湿润,回神拉开门把手想要离开,确被人一把拉住“ohm你要干嘛?”

“我...我要和P`toey道歉,我.....”

       察觉到ohm的声音有些哽咽,bonne再想发脾气也没有了气势,这个臭小子“toey的妈妈知道你们的事情了,多半是反对的,你确定你要这个样子出现在未来岳母的面前么?”bonne上下瞄了一眼ohm,对方这才察觉自己还穿着隔夜的T恤短裤,浑身衣物都是皱皱的,就连头发䦹鸟窝造型,哪里还有粉丝眼泪的偶像造型,这才惊醒。

       但是ohm还是有些犹豫“可是P`toey醒来看不到我。。。。。”

“我给他说了”bonne晃晃手里手机“要不是为了toey,我才懒得管你”

“谢谢P`bonne”ohm郑重其事的向bonne行了礼,眼神里也没有平日调笑的不正经样子,真诚的样子让bonne晃了神。

“好了,你先回去洗漱吧,这边我会照顾的,toey明天就回剧组,今天你就别来了,我会把手机给toey,你可以联系到他的。”

       回到剧组的toey得到了所有人的关心,peak和boom还有其他人围在身边问个不停,大家都对突然消失的toey很关心,尤其听说toey还住院了在,大家更是担心个不停,一到剧组就看到被人群淹没的自己的爱人,ohm一早上的好心情都没了,从外围将人一个个推开,拽着toey就往外跑。

“ohm,停!停下来!”

ohm这才注意到身后人不自然的面色,这才反应过来toey才刚出院,自己一路狂奔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又陷入了自责之中,自己还是那么自私。

“ohm我没事,就是突然跑的有点急”toey急忙安慰起来,却丝毫没有起到作用,“P`toey,我是不是只会给你惹麻烦,让你不舒服,我不是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对不对?”

“ohm.....”toey有些无措

“可是!P`toey我喜欢你,我爱你!”ohm抬起头,用力抓着toey的手宣誓自己的心意,“P`toey我对你是认真的,和你什么身份,什么样貌都没有关系,你是toey,是我爱的toey,我就只喜欢toey你一个人!”

“ohm....”toey还没有来得及回应就被一把搂紧了怀里,还是那个熟悉的宽广的怀抱,熟悉的味道,toey有些沉迷“我也喜欢你呀。”

耳边小声的告白让ohm整个人开心的心里都要漫出来了,“ohm,我也只喜欢你一个,你是我的ohm。”

 

——————————————————————————————————————

       和好的两人整日充斥的虐狗的气息,剧组的人都绕步而行,就连知道内情的bonne也有些许的受不了两个人的样子,这让剧组的单身狗要怎么好好拍戏啊!好不容易结束一天的拍摄,为了答谢bonne的功劳,ohm约了自己的好兄弟peak还有bonne一行人一起去聚餐,也算是在繁忙的行程里大家放松一下,大家叫嚣着要好好宰一顿ohm,兴奋着计划晚上的计划,toey也只是笑笑,大家开心就好。

       前往停车场的一行人有说有笑,突然toey脚下踉跄了一下,走在身后的ohm这时候还没有察觉,toey一下子满头虚汗,双手有些无力,突如其来的不适感让自己顿住了脚步,膝下一软就要瘫坐在地,身后的ohm一个箭步上前扶住,ohm觉得怀里的人整个人烫的厉害,烧的他脑袋犯晕,而这个时候的toey心境大不一样,每一处被ohm触碰到的地方都异常的舒服,自己腰肢发软更加的腰站不住了,身后难以启齿的地方似乎越来越痒。而ohm则闻到了空气中弥漫着逐渐浓郁的属于toey的信息素气味,这熟悉的柠檬香气勾的他内心的欲望一下子咆哮起来。身边的peak刚想上前问问发生了什么,还没开口整个人就惊呆了,空气中信息素带来的精神压力,而是被ohm的神态吓到。搂着omega的Alpha神经高度紧绷,眼神戒备,丝毫没有平时人形犬撒泼的样子。peak感受到了强烈的敌意,僵在原地不敢动弹,心中泪流满面,我是个Beta啊,ohm你疯了吗?

       一旁的bonne看出了端倪,分化很晚的toey这是迎来了自己第一次的发情期,赶紧匆忙拽着两人上车,一路狂飙送回了toey的公寓。

       回到公寓的卧室,ohm轻柔的将toey放在床上,凝视着自己的爱人满头的汗水,用衣袖轻轻擦了一把。温柔的轻吻在toey的嘴角,低声问:“很难受吗?”

 

我有话说,倔强可以直接点击 倔强ot 这个tag就能看到全部,不需要搜索和翻翻翻哦~

评论 ( 37 )
热度 ( 68 )

© 扑街滴三弟 | Powered by LOFTER